圈名沈翂(fen一声)

B站@沈翂先生

可以叫沈羽分(郁闷
自设是差点就一米八的白狐狸(男的!是男的!)

LOFTER能别吞我置顶了吗?求求了

【锤基】神谕(1)

*mmp我为什么要去看锤基的cut虐死我了『原地死亡』不行不行我要报复这个邪恶的世界,已经决定做魔鬼本鬼了不要拦着我

*主cp锤基,副cp盾冬,铁虫,幻红,可能会有少量的...EC吧

*时间线设置为复联3之后,没错就是死了一半以后嘿嘿嘿








“你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一个神。”

然后拳头握紧,断了他的永远。他的尸体就这样摔落在索尔面前,面容苍白,毫无血色,是死亡的样子。

尽管这不是他第一次“死”了,但是也许这次和以前不一样?像那次他面无表情的被贯穿了身体后又化成奥丁的样子坐在阿斯加德的宝座上,手握权杖,诸如此类。他总是用他恶作剧之神的作风,一次又一次欺骗着身为雷神的哥哥,每一次索尔总是相信了他的谎言,然后向他伸出援手,最后又被他推入万丈深渊。

可是他从未因此放弃过把他带回家。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也许他也从未忘记洛基那句“I’m here.”索尔现在怨恨的是自己,如果在当时他拥抱他,在他少有的脱去傲娇外壳的时候,给他温柔以待,或者是更深入的对他做点什么...

不管怎样一切都是徒劳了,至少现在他的洛基再也不会开口了。

直到洛基倒下的那一刻,他才明白过来。原来神也是这样,不可能永生,也不可能刀枪不入,终究是会死去啊,即使是身为奥丁之子的自己,也不过只有五千年生命。他一千五百岁,洛基一千一百岁,却倒在自己的面前。

“这次没有复活。”

灭霸眼里流露出不屑,不管怎样他的目的达到了,拿到了宝石之后,他看着落泪的索尔伏在身体冰凉的洛基身旁,甩下这样一句话离开了。

紫黑色的烈火环绕着两人,索尔就这样看着洛基的脸,可惜洛基星辰般的双眸,再也没有了活力,映出的索尔的流泪的面孔也是如此空洞。

“我想你保证,哥哥,太阳会再次照耀我们。”那天,洛基笑着看着索尔,索尔也这样笑着看着他。

这次,洛基又撒了谎,也许索尔可以重沐阳光,但是这个少年再也无法睁开双眼了,他是用一切换回了哥哥的希望,他已经堕入黑暗的深渊。

“嘿,洛基。”
“你起来啊,再让我看看你变成蛇。”
“你起来啊,再用你的刀捅我一次。”
“你起来啊,再用你的恶作剧耍我。”

声音渐消,眼泪落在洛基冰冷的躯壳上,融化着。

眼前的少年,视他为对手,明明一直想要置他于死地,一直用各种阴险毒辣的手段陷害他,甚至因为要防范他索尔参与组建了复仇者联盟,可是到现在,为什么这个人又为他而反抗,落得这样的下场?

“我真的很嫉妒你,但是我更爱你。”

也许是这样,即使是收养的孩子,是王位的继承者,是满口谎言的诡计之神,这样的邪神洛基也深爱着哥哥索尔,即使是面对了死亡,也义无反顾吗?

“洛基。”

废铁般的飞船变成暗紫色,被火焰包围,一点紫色的火星溅到索尔身上。他闭着眼,嘴角扯出一抹不明的意味。

“我抓住你了,弟弟。”

可是你却只是冰冷的,没有什么。星星熄灭了,洛基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慢慢的,镜头拉远,飞船在紫色的光芒中解体,四分五裂。

不知道索尔把洛基的尸首丢在哪里了,或许是遗落在茫茫宇宙,或许是...

最后他总算是在银河护卫队的各位的帮助下苏醒,只有他一个人了,即使他是神。后来呢,也只剩下他一个人,他看着星云迷惘的眼神,又听着浣熊的自言自语,突然心口一痛,现在他们也像他一样,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复仇者联盟又剩下多少人呢,神域终是也剩他一个,至于银护,只剩下星云和浣熊。

“我要去找博士。”索尔这样想着,脚已经迈出了一步,却又猛的回想起,博士也是无限战争的受害者,这个可以回溯时间的人,可以帮助他们重新战斗的人,已经不在了,以后再也看不到那颗绿色的无限宝石在符咒中闪烁荧光。

也就是说,他们无法带回他所钟爱的一切,索尔的洛基,史塔克先生的小虫子。队长又一次错失了那只手,巴基再一次跌落,再也不会回来。

或许吧,复仇者联盟的初始成员们虽然都幸运的活了下来,可是除了他们,也没有谁了。

既然这一切都不在了,那如果找回那一切的源头,找到灭霸,夺回他占有的,所有的就可以回到原来了不是吗,索尔也可以和他失去的,阿斯加德的小王子,一起离开了。

可是他明知自己无法与灭霸抗衡,集结其他的超级英雄们,也只是以卵击石,但纵使如此,他也愿去尝试,大不了就是一死。

反正他的心,他的希望,在洛基死前那望穿一切无奈的眼神中,就已经死了。如果不能将他带回家,那么自己又怎好意思做最关爱他的哥哥呢?

“洛基,我带你回家。”


























【未完待续】






『剧情推论——洛基』

我们的二公主很可能真的死了,不会再复活了。

(1)抖森已经向媒体坦言自己在两年前就知道洛基的结局是在复联三开始时就死去,自己也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抖森认为这是最适合洛基的结局。

(2)洛基是直接被掐死的,之前的假死都是他自己主动为了达到目的而死的,这次是被紫薯精掐死的,是被动的。像巴基那样消失的才可能在复联四复活。

(3)大概率可以确定的是,由于未来漫威不太会再拍《雷神》系列电影,那么属于该故事体系的洛基极有可能是真死了。

【此推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你们要相信我,【神谕】系列是连着的故事♡

评论(7)
热度(42)

© 赛博神父折寿中✟ | Powered by LOFTER